青暮雪落

是只鸽子,秘技是反复横跳(?)名字取自——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诡秘乙女】夺你裤子!(?)

第二人称代入向

 

很傻逼,觉得不适应可以自行退出但请不要ky

 

祝大家人性满满!

 

因为是整活向所以有很多私设

 

主all你

 

并且有内销CP邓恩x戴莉

 

 

——————————————————

 

1

 

你很闲的没事干,真的很闲

 

你的老乡一个被污染哪哪都去不了 一出门就发疯,你一进他门他也发疯。

 

一个在神界过的安安稳稳,但碍于你就是从神界逃出来的也不能回去找她

 

还有一个奋斗逼天天上班打工、消化魔药、组织地下邪教会议的,忙的要命

 

所以你花费几秒钟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在过来这边时,自己的小姐妹和你提到过的世界观之一

 

 

【魔药要现配现服哦,不然的话装魔要的容器就会把非凡特性吸收,然后就会变成非凡物品了。】

 

 

那以此为基础,你岂不是可以自己动手整非凡材料?

 

你这么想着随手就把一条裤子丢进了盛满【观众】魔药的大锅里

 

你不是很早之前就想这么干了,只是刚刚好调配多了一点点魔药而已,再说一遍你并没有策划很久,专门等到大家都很忙的时候才这么干。只是想着魔药不能浪费罢了,之前真的没有这个想法,至于为什么是裤子,只是因为刚刚好你手是有一条裤子罢了

 

 

 

谁的裤子你不说jpg

 

 

 

 

2

 

你的裤子很争气,等你在和你的裤子面面相觑的时候你就知道它可能已经有【特性】了

 

按照书里描写的,克莱恩把非凡特性给了一个瓶子它也会说话,那你的裤子都吸收魔药了,按照道理来说也可以说话……该死,你的裤子正在观察你

 

 

你微皱眉头的看着眼前没有任何支撑却可以竖立的裤子,仿佛有谁在穿着它

 

“叫一声……?”

 

“………………”

 

你不确定的说,可惜得到的只有沉默的快要凝固的气氛

 

 

你现在简直像个傻子!

 

你差点就要被你自己的愚蠢给笑到了,差点忘记了,自己的设想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可以变为现实,这样的话岂不是就赚大发了?

 

 

 

然后你反手就给你的裤子加上了“海洋歌者”的非凡特性

 

 

嗯嗯!这才完整嘛,毕竟拥有一条会说话的裤子可是你没穿越过来就拥有的梦想!

 

虽然也想过裤子会说话后自己教它唱歌,但,现实也没怎么好的事情,这海洋歌者的非凡特性没了也算值得!

 

 

 

可惜等后来的克莱恩知道你把非凡特性给了一条裤子气的连着好几天没理你有点亏就是了。

 

 

 

 

3

 

但你的想法怎么可能只有那么的肤浅!

 

既然它的主人可以做的到,那裤子为什么不可以!

 

你反手就把一杯【水手】魔药放到你的裤子面前,并语重心长的说:“你已经是一条成熟的裤子了,作为衣物总得下水的,所以你不可以不会游泳。”

 

 

那裤子先是看上去很疑惑的歪了歪裤头来表示它的疑惑,毕竟它只是一条刚刚拥有自我意识的裤子,但听到你的解释似乎也明白了不少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熟悉的中文歌曲回荡在偌大的房屋中,让你的眼中不禁有泪水打转

 

哦!天呐,它认得我是它妈,它在感谢我!

 

 

你看着它伸出一条裤腿浸润到魔药中去,然后一点一点的【喝】掉了魔药后,你抓起它的另一条干干净净的裤腿,你怜爱的看着自己的造物,语重心长的说:“我是你爸,你妈另有其人,再认错的话小心我把你烧了哦。”

 

 

你怕目前只吸收了两个不能互相转换途径魔药和一个非凡特性的它不能理解你话语中的意思,还非常贴心的使你的掌心窜出一大朵鲜红的火焰在它的面前晃了晃

 

 

“知道了吗?”

 

你的裤子好像被狂风不断催打着的模样不停的晃动与颤抖,似乎在害怕着,它听到你的话语随即疯狂点头

 

 

不错,你微眯起眼睛,满意的看着它的表现。现在连基本情绪都有,不愧是你创造出来的东西!!

 

 

 

 

4

 

你现在大约明白了为什么养孩子总是这么难,养活是一回事,养好又是一回事。在吸取了上一个的经验后你发现不能太宠溺孩子了,所以你就对下一个孩子稍微严厉了那么亿点点

 

 

但孩子始终是孩子

 

 

所以你的裤子离家出走了

 

该死,它不仅带着一堆吸收了的魔药特性还带着你在它身上砸的非凡特性跑了

 

它还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的奇奇怪怪的书里学会了仪式魔法,把你在它身上下的禁制和联系都切断了

 

 

不,令你最不能接受的还是到底是哪个邪神和隐秘存在这么有的大病去回应一个裤子的祈求啊喂!!

 

 

该死的,这世上居然还有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啊不,志同道合的神,改天一定要给祂几拳然后结拜为兄弟

 

 

因为拖祂的福你得去收拾你的烂摊子了

 

 

 

希望不要闹太大的乱子……

 

 

 

 

5

 

克莱恩今天过的也很充实,平静的生活,充满金磅的未来,身边还有的牛逼阿兹克先生,尽管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紧张,但还有自己靠谱的老乡作为自己最坚实的后盾

 

当然,如果不是在空中看见一条飞着的裤子的花,克莱恩觉得自己今天还是会非常的美好的

 

看着仿佛有了自主意识一样靠着微风在空中自由翱翔的男士裤子,克莱恩下意识轻扣牙齿开启了灵视

 

还没等他的脑海里浮现“为什么要对一条裤子开启灵视啊,裤子难道还有什么情绪吗?”为这种荒唐的想法自嘲时

 

克莱恩褐色的眼眸里映照出来慌乱与害怕的颜色让他自嘲等想法也显的挺荒唐的

 

 

神tm裤子会慌张!!!

 

 

这是什么东西?话说这种程度算拥有活着的特性了吧?是谁家的封印物出逃了吗?话说谁家教堂会封印着条裤子啊?!!总之先排除黑夜女神教会……

 

在克莱恩呆滞的望着在天上飞的裤子期间,你也看到了克莱恩呆滞的眼神,并深深觉得太社死了,看来你可以考虑去灵界或者是星空住了。

 

 

“嗯?早上好。”

 

克莱恩察觉到有属于自身灵性传来的熟悉感觉便扭头一望,就看到了气喘吁吁的你。克莱恩先是一愣,旋即翘起嘴角看上去非常好心情对着你打了声招呼

 

“我正想着下班后要不要来找你……所以,你似乎正在追捕那条裤子?”

 

 

你明白克莱恩省略的半句话,但很可惜的是,如果不是那天裤子让你能走在大街上都能遇到克莱恩的话,你也会很高兴你们的偶遇。

 

还有为什么要用追捕这个词语啊喂!!

 

 

“哈哈……是的,我看的这条裤子在空中飞的时候就发现它不对劲了,防止廷根明天头条上刊登着【神秘裤子的廷根一日游】这种文章就想抓住它。”

“但可惜的是它飞的太快了,我在人来人往的地方却不能同样飞着去抓它。”

 

你尴尬的挠了挠你的脸简单解释(狡辩)了几句,总之死也不能让克莱恩知道这裤子是你为了满足自己奇怪XP而搞出来的!!

 

小猫咪不能知道这种东西!!

 

 

“正巧也顺路,我送你去公司吧,我似乎很久没见过我们的靠谱成年人队长了,听说戴莉女士最近也在廷根出差。”

 

你开着属于旧日人类都懂的玩笑,而克莱恩则非常绅士的伸出自己的手臂以便你能挽住他。

 

“这是我的荣幸,美丽的小姐。”

 

 

 

 

6

 

你和克莱恩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旧日的一切都让你是如此怀念,可惜的是你的老乡现在还没发现此处就是他一直追寻的故乡。你在内心一边感慨着往后三年的漫长与短暂

 

 

你忧郁怀旧的气质还没酝酿出来就被头顶玻璃破碎的声音不得不拉回现实

 

“小心——”

 

伴随着克莱恩一声急促的喊声的有依靠小丑魔药带来的敏捷度一把拉你靠近他胸膛,还顺便挡住了大部分玻璃碎的速度

 

还有你那心脏骤停的不妙状态

 

 

因为你看见那在窗户转瞬即逝的疑似裤子衣物的影子了

 

 

该死。

 

 

“老乡,我看到那条我正在追捕的裤子非法闯入你们公司了。”

你顺势靠在了克莱恩的怀里生无可恋的说。

 

“嗯,这的确有点棘手,但我相信有队长和戴莉女士他们的话,这件事情应该很快就可以平息下来了。”

 

不,可这不是一条普通的裤子,这条裤子不仅可以喝魔药还可以承载很多奇奇怪怪的非凡特性,还可以唱歌,还会仪式魔法。

 

 

“但愿如此吧……”

你摇摇晃晃的像受到极大打击似的靠着克莱恩的搀扶进了黑荆棘安保公司

 

 

吾儿叛逆伤我心呐!!!!

 

 

 

 

7

 

 

然后你一进门就看到了拿着那条裤子,正在用他漂亮脸蛋思考的伦纳德

 

“噢!小姐你来了!你是来找我继续学习监控技巧的吗?还是说要来邀请我共度晚餐?”

 

“还有早上好,克莱恩。”

 

你和克莱恩并没有在意伦纳德的区别对待,反倒是你们的眼睛同时猛的一缩,异口同声的喊道:

“快离开它!”

“不要靠近它!”

 

 

可惜的是迟了,伦纳特手上的裤子和他身上穿的那条裤子一同消失在残影中。

 

 

留下克莱恩和伦纳德互相复杂的,但都不懂对方眼神的眼神交流。以及目不转睛盯着伦纳德裸露大腿的你

 

是深红色的,和伦纳德的手套颜色看上去很像,那里的肌肉也不愧为暴力诗人的美称,总之就是再描述下去就不能过审的情况

 

 

该死,这真的是干得漂亮。

 

 

 

最终你被克莱恩拖走继续追击裤子为结尾,而伦纳德则收到了他同事友情赠送的半高丝绸礼帽为临时急救。

 

不过等伦纳德去到更衣间发现里面的裤子全部都不见后他这次只能和点心老爷爷沉默了

 

 

因为这次老头也不懂jpg

 

 

 

 

8

 

“队长!快远离那条可疑的裤子!!”

你在还没靠近队长办公室时就开始大喊了,并且由衷希望这一切都还来得及

 

 

但依旧可惜的是等你和克莱恩破门而入时,裤子已经卷走了还没反应过来的邓恩的裤子不见了,似乎它消失的地方还残留了仪式魔法的痕迹。

 

“……队长……”

 

“克莱恩,说明一下。”

 

邓恩不愧为队里最靠谱的成年人,处事不惊的把自己的黑色风衣脱下来盖在了自己的腿上 并轻轻颔首示意克莱恩解释情况和让他请你出去。

 

 

虽然很可惜,但也很幸运,但还是很可惜。

 

你看着在你眼前合拢的门在遗憾的想着

 

 

所以你为了弥补自己的遗憾决定做出行动!你气势昂然的转身,眼中带着坚毅。

 

 

 

 

9

 

 

“的确很为难,你带上弗莱和伦纳德三人一起去……呃,抓捕那条裤子。”

 

邓恩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思考用词,想了想还是放弃思考的用了“抓捕”这个词语

 

“还有帮我再那条裤子过来。”

 

“好的队长,但伦纳德的裤子也……”

 

 

还没等克莱恩说完,巨大的“碰”的一声开门声一下子就把克莱恩的话打断并且让邓恩和克莱恩的目光都转移过去了

 

 

是戴莉

 

是戴莉女士

 

 

“噢!天呐!邓恩!我听说你的裤子不见了,还有这种好事吗?咳,我是说这太令人不可置信了,所以听到消息后我就赶过来了,想着有没有能够帮助你的地方。”

 

戴莉因为跑的太快的缘故正扶着门框微微喘气,而她的眼睛紧紧锁定在邓恩身上,像锁定了自己追击很久的猎物的猎食者一样充满危险性

 

 

在气氛再一次沉默,沉默的比今晚的康桥还沉默时,邓恩刚刚张嘴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你成功追上戴莉并且成功打断了队长的施法

 

“戴莉女士你跑的太快了,还有你忘记了这个!下次请不要粗心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东西。”

 

“谢谢!我亲爱的,女神在上,我真的特别想把你拉入女神教会,我想我们实在是太合的来了。”

 

 

邓恩和克莱恩下意识凝神望去,看到了戴莉欣喜的表情和熟悉的物品

 

那是一把银制小匕,那是神秘学里经常需要用到的道具,那是构筑灵性之墙的道具

 

 

 

邓恩强行忍住爆粗口的冲动,并且示意正在伸手捂脸的克莱恩快点帮忙。

 

而克莱恩做梦都想不到你居然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把戴莉女士找来。

 

 

“噢!好了,好了,现在小年轻们该出去了,你们还有任务。而邓恩,就交给我好了,我会照顾好你们的队长的。”

 

 

你和克莱恩站在被反锁的队长办公室门前,察觉到戴莉不仅已经把灵性之墙构筑完成,还用了点小手段加固了这间房间后,你安心的吐了口气,觉得自己完成了一件大事,成功弥补了自己的一大遗憾般轻松。

 

“看来邓恩这次就算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他了呢!!”

 

 

反观克莱恩,他看你的眼神越发复杂起来了。

“嗯,你不怕队长记恨你吗?”

 

“嗨!老乡,别担心,咱就等着队长的婚礼请柬了,说不定他还会免我们份子钱呢。”

你用中文语气轻快的说道,并且拍了拍克莱恩的肩膀

 

“……也是。”

克莱恩嘴角勾起无奈的笑着,并用同样的中文回答

 

 

 

10

 

你站在黑荆棘安保公司的大厅,看着熟悉的,但这次是的弗莱拿着裤子的一幕后,张了张嘴,还没吐出一个音节,然后弗莱身上无论哪里的裤子都没了。

 

 

 

我就知道!!

 

你在心里无能大喊

 

该死,那条裤子就好像是在专门等你一样,太棒了吧!

 

 

 

然后你就看见虽然气质阴冷冰沉,但却是值夜者里最有良心的弗莱,先是察觉到你炽热的视线和与之相对的,他感到凉嗖嗖的大腿

 

他下意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裤子,发现已经没有裤子了。弗莱的脸上才慢慢流露出不可置信和疑惑和在你看来很像老婆害羞的表情

 

 

嘿嘿,老婆,嘿嘿

 

 

再次可惜的是还没等你喊出那声老婆,你就被一件黑色薄风衣盖住了脑袋,并且还有双有力的手死死按住不让你掀开风衣

 

妈的周明瑞!!!我看我老婆到底怎么了!!不让我看上一个老婆(指伦纳德)也就算了,这一个还不让看!!

 

 

咱起码也是老乡哎!大吃货帝国的XP系统你又不是不明白!!!!

 

 

 

 

 

11

 

你和克莱恩分开走了,但你知道你走的这条路线是最不可能发现你的裤子的路线,因为克莱恩那个小二五仔占卜过了,你觉得他这种支开你的行为是他对你的背叛,你只不过是多看了几眼罢了!但也有在老老实实抓捕好吗?!

 

 

 

你在想着要不回家自己研究非凡特性玩算了的时候,你看到了熟悉的单片眼镜……日,是阿蒙。

 

 

你当机立断扭头就走,自己就是为了躲他才从神界跑走的好吗!

 

而阿蒙也和你心有灵犀般看了过来,然后成功发现了你

 

“你跑什么?我们认识了这么久了你看见我就跑,很伤我的心哎。”

 

“那你别追啊!”

 

 

 

你跑了几步后就摆出一副防御架势的看着离你不远的阿蒙,在地球和天使之王玩你追我赶是不会有好结局的jpg

 

 

“我只是来找你,然后带你回家而已……”

阿蒙的声音不禁带着点委屈的看向你

 

但你知道这只是狡猾男人的苦肉计罢了,只不过你很该死的非常吃这一套。

 

 

“不,我在这里还有任务……!”

你非常意志不坚定的拒绝了一副委屈模样的小乌鸦。

 

 

“哦?为了那个弱小的虫子?你看上他什么了?而他又能给你什么?”

阿蒙的眼神瞬间变得阴冷起来,那神情比你看过的京剧变脸还要快。

 

 

 

看来他已经察觉到克莱恩的源堡的存在了。

你不禁为自己的老乡捏了把汗

 

 

 

 

“跟我回家……梅迪奇说你回去后他可以当着你的面转魔女途径。”

“嗯,我会让他愿意的。”

阿蒙想了想决定对你先实行诱惑战术

 

 

“该死这真的很有诱惑力,但不是现在。阿蒙,我在这里真的有要事。”

你十动然拒的表达出你来这是有正事的

 

 

“那我就把他先碾碎,你喜欢虫子,那我可以给你找来更多好看有趣的虫子。”

 

“问题不是在这好吗!不要总想着对无辜猫猫下手啊喂!”

 

 

“你居然称呼他为猫猫?你到底还想有多少个小宠物?你之前还称呼我为你最喜欢的小乌鸦,真的是该死的!!”

 

“天呐!阿蒙!你不喊梅迪奇一声母亲,你起码也得喊我一声父亲!以我对你的养育之恩,你怎么能这样对我说话!”

 

 

你痛心疾首的说,但你去没什么立场去责怪阿蒙,因为他现在这样子都是被你宠出来的。

 

 

阿蒙的脸上变得难看起来了,在他想说什么时他看见你突然变得异常惊恐的神情,阿蒙先是一愣,身为时天使、偷盗者序列的天使之王,他的灵性正在警告他——他的东西被偷了

 

然后阿蒙被随之而来对风吹过他的腿间就瞬间明白他的什么东西被偷了

 

 

阿蒙下意识的望向那个罪魁祸首——卷走他裤子的裤子——裤子?

 

偷走他裤子的也是条裤子?

 

你看着阿蒙难以掩饰的震惊表情越发觉得这裤子具备活着的特性了,太具有灵性了吧!

 

来的太及时了吧!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

阿蒙突然大笑起来,手里还拿着条刚刚从无辜路人那里顺来的裤子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重要事情,的确,这的确值得你的重视。我会帮你拿到那个神奇……神奇的裤子的。”

阿蒙顿了顿,你以为他会很生气,毕竟他就没有被人抢走过东西,这次被抢也就算了,被抢的还是条裤子。

 

但阿蒙看上去很开心,你在想孩子是不是被气傻了,并且你刚刚想解释你不是你没有的时候,突的转念一想,你的小孩发育的还不错?咳,不是,你是在想:

 

 

算了误会就误会吧,起码他到注意力终于不是在克莱恩那边了

 

 

然后阿蒙身上那条裤子又没了

 

 

你和阿蒙看着飘在空中的三条裤子,中间那条裤子一看就是你的,它旁边的两个裤腿整分别卷着阿蒙的两条裤子

 

 

 

你突然就有一种想捂脸到冲动

 

 

对不起,阿蒙,爸爸对不起你。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来带来喜和爱~~”

 

很突兀的,你的裤子开始唱起来了古赫密斯语版的好运来,你现在不敢看阿蒙的表情了,与此同时你觉得有点不对劲,为什么你的裤子突然会开始唱好运来

 

 

是为了嘲讽阿蒙吗?

 

可以保留这个猜测,因为你给它安了“挑衅者”的非凡特性

 

 

正当你还没想出下一个猜测时,令你无比熟悉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

 

“天!他为什么还会唱好运来?你怎么在这?”

 

克莱恩从远及近的向着你跑来

 

 

然后现在形成了克莱恩 你 阿蒙,这条奇怪的一条线

 

“这不是克莱恩嘛。”

 

“好久不见,这不是红发小保姆(指梅迪奇)养大的阿蒙吗?”

 

“你有病!你找死!”

 

“你不守男德!不穿裤子想勾引谁呢!”

 

 

 

“现在不穿裤子的流氓是你了。”

 

阿蒙反手就把克莱恩的裤子偷了穿自己身上,但还没等克莱恩反击回阿蒙不要脸时,阿蒙身上的裤子又双不见了

 

 

反观在天上飞的裤子已经增加到四条了,因为场面有点掉san就不展开描述了

 

而它唱的好运来还在单曲循环着,你现在终于知道这首好运来是唱给你的。

 

 

现在你和没有裤子的阿蒙和l克莱恩面面相觑,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好运来呀好运来~好运来带来喜和爱~~”

 

 

 

该死!!!!快点给我闭嘴!!

 

 

 

——————————————————

放心吧,这种傻逼东西还会有二的

 

你是女的,但这和你想当爹并没有什么冲突,就和你想娶老婆一样自然

 

自从我的朋友告诉我,永恒烈阳也是个大帅哥之后

 

神界也在劫难逃!!!

 

主的红白玫瑰这种命中注定的老婆们就肯定也走不了的了

 

阿蒙小时候的确是被你养大的,你很牛逼(?)

 

这也间接导致了你的裤子也很牛逼(??)

 

大家还想看谁的裤子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帮你们把他/祂的裤子抢过来啊!(???)

 

当然还是有人看就继续写……

没人看就算啦,再次感谢你的喜欢!

 

 回礼是短小的下期预告,已及你出逃神界的原因

 

大家想看后续还是预告?

 

 

 

评论(52)

热度(1072)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